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中石化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2022招聘简章
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石化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公司与冰岛极地绿色能源集团于2006年共同投资组建,中冰双方股权比例分别为53.8%和46.2%,注册资本8.49亿元人民币。公司致力于地热等新能源的产业化开发利用、节能技术服务以及温室气体减排,是国土资源部、国家能源局地热开发示范推广单位。在中冰两国几届领导人和国家有关部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公司成立10多年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已发展为国内最大的中深层地热开发专业化企业,中冰合资地热开发项目已发展成中冰合作领域最大投资项目,被喻为中冰合作的“压舱石”。

公司地热开发业务起步咸阳。十余年来,自成立以来,公司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公司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综合利用、良性开发”的思路和“资源先行、技术领先、环境保护”理念,深浅结合、冷暖结合、综合利用,集成发展,大力拓展以地热、余热为主的城市清洁能源集成业务,在产业规模与技术研发等方面实现了较快发展。地热(余热)清洁供暖(制冷)业务开发区域现已经发展到冀、陕、鲁、晋、苏、津、浙等省(市),与国内40余个市(县,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已在35个城市开发利用地热资源集中供暖,建成供暖能力约4500万平方米,在咸阳、兴平、太原、雄县、容城、霸州、辛集、献县、东光、故城、清河、鄄城、乐陵、商河等14个城市建成超100万平方米的地热供暖能力,供暖能力较2006年增长209倍;年可替代标煤104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76万吨,减排二氧化硫2.3万吨。截止目前,公司总资产40余亿元,拥有地热井602口(其中:生产井347口、回灌井255口),换热站501座,敷设管网近800公里。

展望“十四五”及今后的发展,公司将充分发挥体制机制的活力,扎根雄县、融入雄安、贡献雄安、服务百姓,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平台经济。“十四五”期间,公司将继续坚持“资源先行、技术领先、环境保护”的理念,坚持“雄县模式”的引领,深化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按照“深浅结合、冷暖结合、综合利用、集成发展”的思路,立足国内市场,特别是进一步立足雄安新区,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拓展以地热、余热为主的城市新能源集成应用,打造设计、投资、关键装备制造、技术研发和集成、高效运行、资本运营一体化的集团公司,建成“20个雄县”,到“十四五”末,力争实现新增供暖(制冷)面积1.5亿平方米,创建“世界品牌、中国第一”的地热开发绿色清洁能源公司。

欢迎加盟我们,助力公司发展。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公司官网“www.sgeg.com.cn”或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石化绿源地热能

二、诚招职位

职位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总部

北京公司

河北

公司

陕西

公司

山东

公司

投资可研

技术经济、投资分析类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地质技术

水文地质、地下水类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钻井技术

石油工程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财务管理

会计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2

生产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1

1

暖通技术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等暖通类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3

本科及以上

2

2

2

物资采购

工程物资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招聘流程




四、其他要求

(一)应聘要求:

所有应聘人员应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工作适应能力强,具有健康、成熟、稳定的心理素质,拥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本科生须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须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二)简历投递:

1.简历接收截止日期:2021年11月30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将个人电子简历(附照片、注明生源地)、成绩单、相关证件合成一份PDF格式文件,发送至公司指定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lvyuanhr.xxsy@sinopec.com

邮件主题:2022届毕业生+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三)报名人员要准确、如实地填报信息、提交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公司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索取费用,请应聘者知悉。

(四)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中石化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公司咨询电话:0312-5301038。

2021年11月2日   

Copyright © 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