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本科生】23-24(2)第1周教学通知
日期:2024-02-28 浏览次数:

教学资料

▲第2周五前,请各系(中心)将以下教学资料按下表要求收齐,纸质版审核签字后,统一提交教学办。

提交材料

形式

备注

教学日历

纸质版

教学日历模板在学院网站本科教育教学“资料下载”中下载

实验教学任务书

纸质版

需由环境学院承担的实验请填写《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实验任务单》;需由信控学院承担的实验请填写《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院实验任务单》;需由建科学院承担的实验请填写《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任务单》;上机不用填写实验任务单。实验任务书模板在学院网站本科教育教学“资料下载”中下载

资料中的数据信息应为23-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专业班级信息,请各教研室准确填。

23-24(1)学期课程考核资料归档

23-24(1)课程考核归档资料包括课程考核的A/B空白试卷(A4版)、A/B试卷的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成绩单。装订好的试卷于第五周三交教学办。过程考核原始资料请各任课教师妥善保存。

23-24(1)课程设计资料归档

请指导教师于第三周内将课程设计资料纸质版(按照课程设计封皮整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设计(论文)汇总表(电子版)交教学办。该表内容将作为教务处核算工作量的依据,请各教研室重视,通知相关教师认真填报。课程设计学生资料第五周周三交教学办。

23-24(1)实习资料归档

请指导教师于第三周内将实习资料纸质版(按照实习封皮整理)、实习监管数据(电子版)交教学办。实习学生资料第五周周三交教学办。

本学期跨校区实验填报

请各教研室组织任课教师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核查实验教学任务所需设备所处校区,填报需跨校区完成的实验课程及相关安排,并于本周五上午12:00前报送教办。

教办于本周五下午汇总报学校,学校将统一规划用车安排。

补交学期双语课教学计划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优秀案例、新开课/开新课审批表

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老师,务必于3月6日(第2周周三)前,补交本学期双语课教学计划表、混合式教学计划、新开课/开新课审批表,以免年底核算教学工作量时给老师们带来不便!

建科学院教学办

2024年2月28

Copyright © 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