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建科学院23-24(1)第4周教学通知
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3 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校级项目申报及省级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校级项目申报及省级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西建大[2023]33号),请各系(中心)认真研读文件、梳理专业内涵建设,组织教师申报。

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教师填写《2023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报送教务处一份,留存学院一份。

2.以上材料电子版报教学办,由教学办统一整理后上报教务处。

申报时间:2023年9月22日(第4周周五)前。

关于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高教师教学能力评价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教师发展研究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工作内容包括: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和教学能力鉴定两部分,具体详见《关于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的通知》,欲参加培训的教师请于9月22日前填写报名表(见群共享)。

建科学院教学办

2023年920

Copyright © 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