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建科学院23-24(1)第2周教学通知
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

教学2023年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

教育部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平台已正式开通,目前教学办正在整理上传的数据,上传前需要教师再次核对,请各位老师关注群通知。本次抽检工作涉及2023年1月及7月两批授位学生。根据我校相关工作时间节点及要求如下:

9月8日(第2周周五)前,完成论文题目、论文关键词等数据上传。

9月15日(第3周周五)前,完成论文原文及附件资料上传。

补考——请补考老师做好相关工作

本部补考工作按以下步骤进行:

1) 教学办安排补考时间和地点。

2) 补考教师持加盖“命题审批专用章”的补考试卷到文印室印刷试卷,并按时领取,如需稿纸请同时领取。

3) 按补考安排表中安排的时间、地点到场给学生补考。

4) 学生参加补考时需携带补考准考证和学生证(或一卡通),缺一不得入场,请各位老师认真检查,严格要求。

5)试卷批阅后,将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同时打印一份成绩单。

6)成绩单签字后与补考试卷、考场签到表一并交教办。

7)在规定时间里提交补考成绩时间

补交本学期双语课教学计划表、混合式教学计划表、新开课/开新课审批表已发群共享

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老师,务必于9月8日(第2周周五)前,补交本学期双语课教学计划表、混合式教学计划、新开课/开新课审批表,以免年底核算教学工作量时给老师们带来不便!

建科学院教学办

2023年96

Copyright © 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