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建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等,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建科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庆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的具体措施》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实际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随后,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等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和体会。

最后,于军琪在发言中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目标的实现而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