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科学院开展2023实验室年终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2023年建科学院实验室各项工作的进展,促进实验室稳步发展和团结协作,明确2024年工作方向。2024年1月19日,实验室在建科学院409会议室进行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实验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实验室主管领导冯增喜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司轶芳、张文榕分别就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两个专业的2023年度工作计划及执行落实情况、实验室建设任务及管理成效、本科实验教学、开放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更新与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达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复盘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展示工作亮点,总结工作成果。5位老师分别就各自承担的本科实验教学、开放实验教学、个人业绩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汇报结束后,冯增喜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位老师在2023年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各位老师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冯增喜副和各位老师就实验室师资、实验项目和实验创新展开讨论,分析实验室现状、指出实验室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实验室建设要求和目标。

最后,冯增喜进行总结,对实验室工作表示肯定,并从“实验室工作安全”、“寒假值班安排”、“提高认识、严守底线”、“加强学习、提高技能和实验水平”等4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本次会议梳理了建科学院实验室2023年度建设成果、工作计划及执行落实情况,为2024年实验室工作规划和开展奠定了基础。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Copyright © 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