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储能系党支部开展“师生促交流,新年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为了加强专业师生之间的交流,提升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储能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于1月3日在草堂校区学府城9-415举办了“师生促交流,新年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师生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储能系教师和首届本科生的畅所欲言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增强师生的碰撞,探索学科的发展可能。

储能系副主任宋秉烨代表全系教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教师党支部代表李勇代表教师党支部介绍了储能系在教师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及未来规划。两位老师的发言,点燃了在场全体师生对于专业未来的憧憬,也为学生未来四年的专业学习中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储能系的教师依次发言,分享自己在学术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并与全体学生交流了多年的教学心得,并征求学生的意见。同时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和科研教学体会,在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班级管理方面给出了建议、分享了个人见解。学生代表也以饱满的热情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经历和感悟。

紧接着是一场集知识与趣味于一体的问答环节,内容涵盖了储能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广泛知识。在这个环节中,学生们以雷厉风行的抢答方式,展示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深厚理解和敏锐洞察力。而“你画我猜”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学生们通过肢体语言和创意思维,展现了卓越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无限的活力和欢乐。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储能系师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更促进了师生之间深层次的理解与协作。未来,储能系将持续加强师生交流、丰富交流平台、创新交流载体,旨在激发学生对知识探索的热情,并推动学科向着更加辉煌的明天迈进。


Copyright © 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