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基金质量提升系列报告——高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
日期:2023-11-06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基金选题与写作质量提升工作,11月4日上午,建科学院再次组织召开基金质量提升报告会,建科学院副院长高然教授作经验分享报告,我院拟申报2024年国基金的教师30余人参会。

会上,高然首先结合个人历年申报经验,针对申报各个部分重要性顺序、题目的确定、摘要的解析、选题的注意事项以及申请书报告正文的“前言”的等角度分享了经验和心得体会,着重对撰写申请书报告提纲中的各项内容的核心要求、注意事项和表达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随后,高然与参会老师就国基金申报及论文写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本次报告会是学院组织的国基金质量提升系列报告第二次活动,学院将持续开展相关学术报告,强化有组织的科研,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 © 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