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本科生】我院开展教学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为坚持以生为本,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2023年12月19日下午,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409A开展教学调研座谈会。雁塔校区2021级本科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建科学院副院长冯增喜,本科教学办孟令嫒、康瀚文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冯增喜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冯增喜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教学提出意见和建议。

冯增喜对学生提出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各位同学依次反映了诸如参加学科竞赛、选课指导、课程设计指导、课设安排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课堂教学、课程设计等提出建议。冯增喜和教学办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教学及教学管理上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对涉及到教学之外的问题表示会后将反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

对校区转换后在学院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材使用状况和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针对问题,逐一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

最后,冯增喜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了肯定并进行了归纳,并强调在学院以后教学过程中加以改进,有效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质量。同时,冯增喜提出了“树立正确学习观”、“正确认识和对待考试”、“发挥班干部示范模范作用”等三点要求:

 通过本次教学调研座谈会,发现了学院当前本科人才培养中存在的不足,有助于学院学风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和学生成长成才。本次活动也是学院紧紧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践行以生为本的举措之一。


Copyright © 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