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科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 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建科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在409A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近30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主持。

会上,4个教师党支部、1个师生联合党支部和1个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16个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实现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全覆盖。党支部书记们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员组织管理、特色党建开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所联系党支部的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王云玲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全体党员同志的辛勤工作付出,希望各支部能深刻认识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利用述职交流达到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的目的。王云玲对接下来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全力抓好各项党建任务落实;二是要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建设“四强”型党支部,凝练“一支部一特色”的品牌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活党员“头雁效应”,引导更多的党员学典型、当典型,激发支部党建活力;四是要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寻求一融双高的长效机制,引领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22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Copyright © 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